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>
闻堰时事 闲聊灌水
主题:
期待地铁开通
回帖:地铁开通我坐地铁上班了
闻堰嘟嘟
回帖于2026-05-08 08:28
下一楼›
:公司楼下停车80一天,我还是选择坐地铁
(
我是新来的
)
‹上一楼
:其实都开车,地铁也用不上,不过能开通是好事,闻堰地处交通要道,高架、地铁都如约而至。
(
半月笛声
)
查看全部回帖(6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