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期待地铁开通
回帖:地铁开通我坐地铁上班了
下一楼›:公司楼下停车80一天,我还是选择坐地铁
‹上一楼:其实都开车,地铁也用不上,不过能开通是好事,闻堰地处交通要道,高架、地铁都如约而至。

查看全部回帖(6)
«返回主帖